星群之箱

「only松越」
2018-2020
并肩作战的三年,一直以来谢谢

(181101)逢年过节打策藏(可爱版)

【今晚很有梗哦,建议小可爱们都去看!】

【完结】

(依旧是很快乐默契的策藏。我永远喜欢松越)


葱越在等UU

葱:阿越迟到那是太常见了,他要是不迟到,就有大事出现了!

越:现在打吗?

葱:那不然呢我叫你就是要打策藏啊!不然你以为要打斗地主吗?

越:打斗地主也可以呀,我还挺想打的


葱呆了一会发现没声音

葱:有问题呀,怎么没声音呀

越:你耳机坏了,吃的面堵住耳朵了

葱:那可太强了,你可太幽默了


葱:握不住的沙,不如扬了它,快夸我文采好!

越:嗯????


葱:我们正是策藏界的稳重组合,我稳你重

越:?


越:上!落叶听松!


越:我只是没有减伤的小母鸡,咯咯咯

葱:你啥时候去泰国了

越:我真挺想去泰国玩的!!


打死气花了

葱:花?这里没有花!只有

越:只有?

葱:只有两个猛男和

越:和?

葱:和妙龄少女

越:我知道落叶听松不知道怎么夸蛊大幽

越:你会游泳吗

葱:我会狗刨

葱:说什么呢,天策还不会个狗刨的!


越今天探梅给的hhhh配送错误


对面鲸丐,打得葱满地打滚

越:我建议,我建议落叶听松走

葱:我也建议走


然后松越就到另一边休息起来谈起了策略

对面:???


黑鬼策藏秀不多说了


葱:这还是在正式服,还能打

越:谁说的啊,当年我们在比赛服打策藏,不是把他们(童话)制裁了?点怜光


越:对面是我儿子!(萌男神)

葱:你这生活作风有问题呀!儿子那么多!注意一下注意一下

越:不不不不是


越:死了

葱:?

越:我刚好峰插他,死了

葱:你看看他啊,小阿越君打天策那可是太狠了。建议众筹把小阿越君给暗杀了!

葱:这样吧,我先带头,用一百万欢乐豆,是吧

越:?我斗地主可是有点狠的?

葱:?你也就和童话比比菜了,就我一个人当老大

越:你放屁?我还是赢了一把的


葱:给—————我——————探—————

越:给了给了

葱:来!皇城PK了


葱:探,很关键你这个探

越:探了探了

葱:好探梅呀


葱:看我破!(破了蛤蟆)卧槽太秀了吧

越:我,我不在你身边!


葱:探梅啊——————

越在气场里以龟速跑路

越:我给不到你QAQ

葱:算了算了没事不给了

越:给了给了,没事我帮你推他


葱:探—————

越:两秒两秒一秒11111111111


葱这把喊救命的声音甚至很娇俏


打了一百年剑霸(剑纯究极硬,打不动)

葱:我们策藏不行呀!!打不动咋回事

葱:剑飞我骗了!欺骗剑纯感情

越:落叶听松又欺骗剑纯感情


越巨帅!!

葱在偏后的位置

越:我起风车,哎!她断千蝶了!

葱:没事没事

越:有事她有事!死了

葱:我看她两万血死了呀

越:被我抓了一下,秒了


葱:我觉得游戏里超过千的消费都不合理呀!

越:嗯

葱:我当年买赤兔的时候,忍痛吃了两个月调料包!

越:好吧,我就是那盒方便面!我作证!

越:知道为什么落叶听松瘦了吗,因为他吃调料包

越:没事等我去上海了,带他补补,我俩体重互换一下

(我流泪了)


越:我是韩服第一瑞文!

葱:你(忍笑)你就是个屁!

越:?


越:我死了我是傻逼!

葱:你,你玩这么大的吗,那我要战术性撤退啦

越:?

葱:他!他隐身了!

葱:没事没事被我破出来了

越:他死了他死了


葱:诶诶诶我们策藏被剑藏抢了台子

越:没事,让他们上呗

葱:感觉面子上过不去,一会就打这个剑纯


葱:探梅有没?

越:我——————来—————了——————


越(口音):我缴械缴三过!!

葱:霹雳给了!

越(口音):好爹!!!!!

越:莽莽莽莽莽莽

葱:我要死了


最后越极限杀奶

葱:说实话刚莽的有点过,我差点给莽死了

越:hi hi hi


越:就上次我感觉他们很崩,结果奶秀给缓过来了

葱:说实话我不知道你说的是那波,我都把锅戴到头上了

葱:我准备了100个锅,准备了个帽子戏法!

越:(笑意)不要这样啊落叶听松!怎么这样啊落叶听松!

葱:因为你说有崩嘛,那我当时一定被打得动不了,结果你说是对面奶秀开雾雨啦


越:我被平啦!!!

UU和葱都跑了

越:别怕别怕700滴血!这什么风车呀!我穿装备了吗???

葱被缴械了,被强杀了

越:哎,我当时看落叶听松在那里一看血线就知道糟糕了

越:难受呀葱——————


葱:明歌啊!

越:没事没事奶花

葱:奶花,我来了,阿花,打竞技场吗

葱:我肚子有点痛,一会要离开一下

越:行,顺便我也点个水


葱:我在旋转跳跃,哎!

(死了一颗葱)

越:没事没事他也死了!!!落叶你快去上厕所!!

葱:我走了


越打22还是强滴!赢啦!

越:一会出来,给他说我们输了哈哈哈哈


越:我去散下排吧,他蹲坑呢吧


葱:落叶听松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

越:输了呀

葱:输啦

葱:哎.........

(葱傻傻滴信了,真的好骗)


葱:嗯?赢了?

越:当然呀!肯定赢了嘛!

葱:牛逼!


越:我上次玩的鳄鱼吧还是?

葱:0-10-1,有没有那个1我都忘了

越:我!我早都不是那个我了

葱:你越来越菜啦?

越:我变了!!

越:你知道吗!就你打不过肯定要一直送嘛!

葱:?


葱:我刚刚打明歌的时候就很不舒服

越:?

葱:我肚子痛

葱:可恶啊,谁在屎里下毒

越:?暗示落叶听松吃屎,你怎么这么说自己?我不允许你这么说自己!


葱(跑调):套马滴~~汉~~~子

越(跑调):你威~~武雄壮~~~~~

葱:可以,居然接上了


葱:现在重新开始!

越:南波斯瑞!

葱:嗯哈哈哈哈,是软的斯瑞!


对面策霸

越:这?怎么还有这种配置,老古董了吧!

葱:?那策藏岂不是更老?


葱:探探探!!!

越:探不了了!!!

葱:算了算了我解了

越:哎哎哎!

葱:嗨呀没出虎啸!!

葱&越:探探探探探探探探探探探探


葱被暴打,技能都没了

越:走吧走吧!

葱:走走走

越:落叶听松就是个光杆司令,被脱光了


最后没法了,葱没了

葱:是我的锅...我打了太久了

越:是我的锅,我峰插有问题...

(太感人了)


越:玩天策苍云哪个好?玩天策吧,天策好玩一点!

主要是天策比苍云帅

葱:(惊讶)哦?可以,兄弟

(被突然顺毛的葱)


对面秀秀秀

葱:怎么又是他们了呀!!电我!我欠电!

越:嗯?电我!算了算了,电落叶吧!

葱:我对我的头发不是很满意,电我!

越:hi hi hi hi


一开打越就飞了出去

葱:哎哎哎!你干什么呀,小黄鸡?

越:走的有点急

葱:你这是要去送死啊hi hi hi

越:落叶听松,上!

最后赢了,太帅了!!


葱:晚上到了!

越:是时候展现男人的本性了

uu:?

葱:可以了可以了点到为止啊


越:还差一把吧

葱:嗯?没事打吧

越:你不累吗

葱:我就是开始肚子有些不舒服


越:我听说五号回来了?

葱:嗯,刚问我借了个天策号呢


葱:刚刚我有多帅

越:你不说我都知道你很帅

葱:可以可以


葱:我可是和慕容紫英一样正直的人

越:?你那天晚上给我说一句话我就很想笑

葱:?你打字说哦,要不然就

(越就开始搓键盘,还偷笑)


越大意了出片玉

越:我怎么出心心了呀

葱:你身上都是小心心

(好甜好甜)


葱:没事没事!我有探的我有探的!

越:(笑意)我有探的?你有探的?

葱:哎呀我晕了,我想说我有风的!

后来葱想要探梅但是又口胡了

葱:有风吗!!

越:(笑意)你的风不能动


赢啦!

葱:我!都说出来胡话啦,也不是播了很久,就

越:打策藏就很累啦!


葱越在说S8

葱:就莽夫呗!别给阿越君整这花里胡哨的,0-10,像我们阿越君这样的,看不懂的

越:给你一次机会你重新说

葱:撤回了撤回了


葱:糟了,我感觉这把赢出来又不涨分

葱:你看,一分

越:一分也是分,我就喜欢打这种局

葱:算了蚊子肉也是肉,一分也有稳稳的幸福


越:我要去拿橘子

葱(过了一会):你不要去拿橘子!我是朱自清口袋有很多橘子哦,诶,走掉了

越回来了

葱:我口袋有橘子哦,你不用拿橘子

越:为什么啊,口袋里有

葱:因为我是朱自清!

越唱了起来,天籁,太好听了


越:我们下次下午打!我们打前十!


越:落叶你不是要打前十嘛?

葱:我是在开玩笑啊

越:不行!我认真了!必须打到前十!

葱:(很无奈)hi hi hi


他们真好呀—————。


越:今天很开心,把分打上去了。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