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群之箱

「only松越」
2018-2020
并肩作战的三年,一直以来谢谢

逢年过节打策藏(感恩节.ver)


【施工结束】

【评论有补充哦!!!】


葱在听卡路里,顺便私聊阿越

越:你在听卡路里

葱:对啊,原唱真好听~

越:燃烧我的卡路里~怎么样,我专门给你唱一下感觉咋样?

葱:好了好了


越:我刚唱歌没伴奏?????

葱:那当然啊

越自闭了

越:你没录音吧?

葱:那肯定呀!但是你有录屏啊,我也有录屏

越自闭了

越:你为什么不私聊我啊落叶听松??

葱:我私聊你你看得到吗???我本着一个不打扰艺术及创作的心态才没提醒你


越:落叶听松,多少钱删视频?

葱:那不行的...等到以后我们都入土为安了,都没了,还有一首歌留下来,哇!

越:你说的我..我的脸就像一个红苹果,可以吃的那种

葱:哦?你的脸像田里熟透的番茄~

越:(对唱)手中的钢笔~



他俩排进去了

越:霸刀快把标记给天策!

葱:快!不然那个藏剑就要唱歌啦!!

(但其实队里有三个天策)

霸刀:?给哪个策?


葱:你有黄龙吗?

越:没啊,我给你杀个天策吧

越:你把鞋子脱下来给我

葱:我有香港脚

越:那正好,我有脚气


葱:告诉你一个秘密,我还没有吃晚饭呢,你吃了没有

越:啊,没有啊

葱:一会海底捞一下?

越:可以啊


越:你给我的那袋零食我都给我妈了!!!我不能再吃了

葱:你边吃边哭,看着那个能量表

越:对啊!!我边吃边忏悔,不能再吃了我


两个配合实在是太默契了,葱极限逃生,越空中探梅


策藏配合杀了两队(左右为男23333


葱刺溜一下窜老远

越:你怎么这么快啊

葱:你不是有探梅吗?我疾了一下


葱:你说你个小藏剑有啥用呢?嗯?一出毒连片玉都没有!

越:谁说的!!打我一下就可以了!

葱:万一那人信佛呢?

越:那就没办法啦


(评论小可爱补充)

葱:万一人家不想吃鸡呢!

越:那就喂他吃狗粮

(????????


葱的直播间充斥着学猫叫


越:来来来,杀这个(面包人)拿战意

葱:(没听见面包人)好好好,来了来了

打死面包人后

越:我把你面包人杀了

葱:啊??????


打了一会

越:我必死!!你!

葱:啥?你必死还让我操作?我跑了我跑了


葱被围攻

葱:啊,面包人来救救我

越:面包人死完了啊!


越:我还在纠结呀,我真的很明显吗

葱:那不然嘞?超明显啊

越:早知道我就一口咬定你了落叶听松!


葱:我怀疑你是不是上我号把我附魔改了

越:?我都忘记了你上的是哪个天策号了!


越:我看到你小轻功撞墙了,但我不会说出来

葱:(很无奈)那你都说出来啦

越:哼


葱越的队友还有只叽

葱:给了个探梅!哇,这探梅好有劲

越(沉默)

葱:哇,这叽哥有武功哦,我感觉是你那边的

越:(酸)啊?是哪个大家闺秀哟

葱:我感觉是你那边的,你们那人均2300

越:?

葱:哼哼,但我这边是2301,略胜一筹哦


葱:你有没有戒指啊,给我们藏剑?

越(醋):没有


葱:你看我们这个兄弟名字就和你一样啊,我想吃饭

越:(继续醋)我现在不想吃饭

葱:?

越:落叶听松!减肥要增肌啊!和我一起健身吧

葱:?


这两个太帅了,打起群架来太赏心悦目了


打马贼中

葱狂按F

越关键时刻被推走

越:哇!!!等下!!生了生了,是公主,两个公主

越被电:哎哎哎哎我要死了,我还带着两个公主,我出片玉了

越:我死了,我带着两个公主死了


越:落叶听松!就是他们两个打死的我!



葱:我晚上还没吃饭啊..

越:晚上就别吃了吧,对身体不好,(小声)还长肉

葱:哦?那还是要长点肉的呀


葱被打死了越过不来


越:我给你报仇!!(打藏剑中)让你打天策?打天策?


然后遇到越越的一个面包人

队里一个天策要打

越:不不不!别!我们是室友

葱(突然插话):我们是狱友!我们一起蹲号子的时候,他帮忙捡的肥皂!!!


越在打,葱突然特别激动

葱:给我打他!我是藏剑我就冲上去打了!!

(有的人死了,他的嘴还活着


然后越越也么得了

葱:你,hi hi hi hi hi hi

越:我哈哈哈哈哈哈哈

越:我们看队友策藏吧

葱:有点难受啊


两个冠军策藏,围观队友策藏,话很多非常吵

葱:那个!那个小李(另一个天策)别带橙头啊!

越:其实戴着挺舒服的

葱:戴着头有点凉


越:不用问我合作不合作啊,我们都成盒子了哈哈哈哈,两个主播都是盒子

葱:你不要说出来呀


越:落叶,你周六策藏约蛊大幽了嘛

葱没听见

越:落叶?落叶?

越:听松?

葱:啊!没呢,她没理我

越:你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了

葱:我没有呀!!


葱:你一会唱歌,这么多人肯定都灭了呀

越(接梗超快):那我死了就给你们唱歌,你只能选择屏蔽这个队友~

葱:?


越:(对葱)探梅要不要!


刚才越没开麦,但是和葱交流的究极顺畅

你们俩在灵魂交流吗????


越:你要去吃饭了吗落叶?

葱:吃饭呀

越:那你下吧,拜拜

葱:拜拜


(弹幕:不海底捞吗?

越:?这么晚了吃海底捞,落叶听松会长痘的!!

评论(53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