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群之箱

「only松越」
2018-2020
并肩作战的三年,一直以来谢谢

儿童节快乐吃鸡

【有什么可以评论补充哦!!】

【评论有补充!!评论补充超甜!!我哭了555555】

【落叶明天要去杭州,策藏要改天打了】


葱:持风不在,这装备就..
越:光之互动键hi hi hi
葱:让你看看我的手速


葱:那里好像有个人

越:落叶这个瞎子

越:落叶来个雷!来个雷!

葱:等下等下

葱:看到马匪了吗?

越:看到了看到了


越当时被锤成猪头一直嚎

葱:我还以为你要比心了,等会比心了再叫我


越:落叶你快点打,我打绷带

越:落叶你回来你回来,能回来吗?

葱:我被两个人打

越:我打完绷带来帮你

葱:别打我了呀(委屈音)

越:探————梅————给你了

葱:好探梅

清儒:啊啊啊被打探梅!!!

越:没有没有!!


葱:阿越你片玉多久?

越:我两秒

(两人开始旁若无人的开始商量战术)

葱:你缴械可以吗

越:你有破重围可以打


葱:你是不是在打马匪?

越:马匪早被打了

葱:快走————


越:落叶死了,不出意外的话

葱:好痛啊————


葱被围殴而死,就剩越越一个

葱:赶紧阿越死了,我们进行下一把


葱:我刚打了成亿吨的伤害


葱:记得我们从线下送的扇子,我把它抽掉

越:我扔掉了

越:好看挺好看的,我嫌它麻烦,松哥挺实惠的


葱:上台子

越:都上台子都上台子

葱: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1670了(2333333

越:你在哪你在哪


葱:我可能随时会死掉


越:我六百点气力值了


葱:我现在强壮了,我一万五


葱:啊啊啊啊我要打马贼

(四个人沉迷分装备完全没有在理)

过了一会,越:那个天策怎么一个走了啊,肯定有紫装

葱:我没有我没有,我去接了个电话


(开始疯狂操作)

越:快打快打那个男人要来了

葱:我来了!!we are a team

越:他来了来了hi hi hi

(开始锤前面的队)

越:我被电了我被电了(嚎)

葱:你两万一,他们拿什么杀你(平静)


越:落叶你要马草吗!

葱:我不要我有20个



(魔鬼策藏)

葱越这两个人为了开箱子,从背包里扔了很多装备,围在箱子旁边,坑队友

(花醉被毒走了,清儒清衣被阿越劝走了233)

越:天策行了,你也别吃毒了,我还有500气力值,随时可以大轻功

越:落叶我知道你快死了

越:走了,我们锤(前面那队)

葱:谁不走谁是王八蛋

马匪一直被别人拉,他们没办法开箱子

越:我和落叶在那里守了那么久!


花醉开出天阶武器,要把它扔给队友

越:我不拿我不拿(然后狂按互动键)

葱:我也不要我也不要(狂按键盘)


葱:你双橙武怕什么?

葱:阿越你一个人上去打,我们给你加油


(剩八个人)

越:上面有个丐帮!哎!

越:落叶上去了!!

葱:沧月!!哎,他们是一队的,我被打下来了

(拿了第二)

越:片玉没出,被毒死了

葱:这什么垃圾游戏啊!片玉都没出的吗!

葱:虎和片玉哪一样啊!

越:不一样不一样

越:我不确定出不出片玉的

葱:嗨呀,我不玩藏剑我不知道不能出的(委屈)


越:来来来落叶辛苦了,给你个装备


(越盒了,葱和清衣极限操作)

(越橙武出来了)

葱:我把你的重剑送到藏剑山庄去


葱被锤

越:没事没事,落叶有我的橙色衣服!!


越:落叶你看那气纯好大——..

葱直接突进去被锤成狗,然后秀了一会遗憾被平沙锤死


越:我本来想让落叶看着点,结果话还没说完刚说到气纯好大,落叶就冲进去了


葱:阿越你明天要打策藏吗?

越:对啊

葱:那改天好吗?我要去杭州一下

越:嗯????好好好

越:我也想去杭州玩玩

清衣:那不如我们三个去玩一下

越:他离杭州很近啊!!方便!!我们就hi hi hi

(你们这就约起来杭州策藏秀了吗????)


葱:你们说不定还能吃到我烹饪的阔落鸡翅

越:幸好走的走,太可怕了太可怕了


开始打马匪

葱:趁着阿越没在!

越随之大轻功飞来

越:哼,你也不看看我有多少气力值?让我看看,(点了葱)你才一万九


越:落叶三级马,来来来,还有马草,买一送一


评论(24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