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群之箱

「only松越」
2018-2020
并肩作战的三年,一直以来谢谢

180615逢年过节打策藏!!


在的小可爱可以去蹲蹲啦!!

(打一个小时左右,居居十一点去睡觉


【完结】


不是吃屁,是体肤


葱:我正式服掉了30分,一直输

越:我听说你被打炸了


越:打灭打灭得死,(葱的艾迪)什么意思呀

葱:日语,不要的意思

越:????不是日语的意思呀

葱:是的,你去百度

越:哦?是吗



葱:卧槽,打死我,真打我啊???

越:在打我,我靠好疼

葱:没事,大不了比个心


葱:我感觉你没吃饭,上次我在电视上看你爆发比这多多了

越:我有点卡

葱:我有点精力不济,所以没看清

越:你一天播八九个小时,你太拼了吧!!落叶听松?



越:我跑十四公里


清衣:你跑十四公里,我吃屎


葱:给我也来一份,我也要一大份屎,一大pao屎,

你跑十四公里,给我来一份82年的!



葱:你跑十四米吧,你看错了吧你!

越:嗨呀怎么不信呢??我还问群里人了,真十四公里


葱:白太反也不是等闲之辈

越:你又开始了,又开始了


弹幕说越越蹬14公里。


葱:你他妈蹬14公里?我还能蹬140公里,我从南极蹬到北极

葱:你也别参加比赛了,你赶紧去参加奥运会吧,你还跑步14公里。还西山居大师赛,你快去拿世界冠军!

越:hi hi hi hi hi(逐渐失控)


越:美食家?你上次做虾,六总吃了吗?

葱:(拒绝回答这个问题)


葱:我现在灭时间有点久,打灭得死

葱:探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葱:救命呀,探梅—————,啊算了,我自己出来,等你回来我都没了。


葱:你是不是把你片玉都给转出来了?你这风车还能转我的

越:(讲述原理)

葱:(打断)我知道!我知道!你知道一个叫打清新秀气的苍云崛起了吗?他天天在盾立

越:你为什么不打竞技场啊!

葱:11段快十二段了

越: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都买了这么久还没十二段

葱:苍云正式服太难啦


越:落叶听松能买橙武号,我给你磕头

葱:哈哈哈哈哈那也比你跑十四公里靠谱




葱:你和我这种奥运冠军不一样的

越:看不起谁,我明天就直播健身


越:万一我跑了四公里,你是不是得给我佛跳墙?落叶听松?

葱:我去山东给你做佛跳墙

越:不不不,我不吃,我吃了没了


越:运动为了健康!不是为了减肥!

葱:那当然啦(笑意),你觉得我胖吗?


葱:我自己骑共享单车去,给我热死了

越:那我比较舒服,我有朋友来接

葱:哦,这样吗


葱:无色无色无色,打灭打灭得死

越:我也要死了!!


葱:(学越语气)我怎么还没操作呢,就出片玉了

越:我能操作的!!



越:策藏花???我打奶去了

葱:奶花改了什么

越:解释ing

葱:反正就是抗策藏还是不好抗


葱:策藏打奶花那是太狠了



葱:灭有点尴尬的,打别人闪避,结果自己掉两千血


清衣:阿越你回来胖了吗

越:没有

越:(大师赛)我为了不耽误训练,我每晚都在狂吃

葱:触底反弹

越:我为了有个好状态的!

葱:👌


葱:爆发职业春天来了,伤害是真的好


葱:天策苍云,还好我们没带奶毒,要不我们奶毒分分钟没了

越:这是抽水马桶

葱:对啊,要不是抽水马桶,天策不是么得了?


葱:这苍云点血刀,我们就归西了

越:对,会血崩

葱:怎么感觉现在又要么了




越:我扔个风车

(双人血崩)

越:hi hi hi hi hi我走了

葱:哎哎哎哎!!我把苍云打死了,你给我走了??????????


葱:策苍这配置厉害的

葱:我玩苍云你玩天策怎么样?

越:你说啥呢,这配置对天策基本功要求特别高,你让我玩还不如我玩苍云我在那里划划划


越:我扔风车啊啊啊!!!

葱:不要!!!!

(最后没扔)

葱:你不扔也能打死,你要是扔了,我们可能就...


葱:这个天策,是不是那个刚刚的策藏花天策啊

越:不知道啊

葱:那他也喜欢我怎么办啊



葱:探梅~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越:我我我我我给不到,我给,给,??我键盘不好使

葱:..........你是不是一遇到这种死了一个人的时候,键盘就不好使了


葱:你又掉了!你是不是故意的呀,混蛋!

越:我没法啊!


越:对面你们天策府的人,你猜一下,你认识的

葱:君弈?

越:你怎么一下子就猜中了

葱;我随便猜的我看了一下


葱;我这把连风都没开,就安详的么得了


葱:缴械我啦!!探梅啊啊啊啊啊啊,哇——————


在打两把


越:我感觉午睡很关键

葱:我早就传授给你的武林绝学你竟然现在才捡起来

葱:你睡午觉,就是李易峰

越:哦?



葱:你天天熬夜!你知道人体什么时候排毒吗?你不睡觉,你是要成为剑网三的大毒尸吗!!

越:我是欧阳锋!


葱:哦?你怎么突然!这突然就结束了吗?推一下这么有力量的吗?

葱:这把就这么结束了吗?再来一把

越:再来再来



(最后亿把系列)


葱:我们这把好像也没什么质量的?不然在来一把?

(互换灵魂了你们?)


越:你什么时候走啊,我们公测前再约一下嘛

越:下周天怎么样?落叶

葱:我去洗把脸打字和你说

评论(16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