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群之箱

「only松越」
2018-2020
并肩作战的三年,一直以来谢谢

超绝快乐策藏出动,甜度升级——

建军节()也算逢年过节打策藏了吧


今晚是落叶听嗝和小阿嚏君

【施工完成啦】

越居唱了一句,正好葱听见了
葱:你这歌声,为什么还没有星探,啊?这歌声?堪称生化武器了。


葱:你把落叶听松加进来吧!!虽然有的时候排名不重要!但有的时候!还是需要的


(前情提要,下午葱说【落叶听松】已经不在吃屁队里了,弹幕纷纷说,葱为什么不吃屁了QAQ,葱微微一笑,我不在乎排名那些的,所以我把我自己踢了)

(真香)

葱:小弱水退出队伍了,不用打了,结束游戏了
越:啊??什么??
葱:嗨呀你怎么这么好骗呢?她去打本了,当然打不了了呀


葱:一会蛊大幽上来了你直接加她哦

越:你干啥啊,拉粑粑(。。)吗

葱(无语):我穿帅气西装....


葱:阿越快改快捷键!

越:我好了!

葱:这么快????

越:自家人的号

葱:好。。。。的


葱:我们一会打到十点哦!我,今天不是建军节吗,我们天策有活动

越:我们藏剑周六也有..

葱:哦?

越:咋啦

葱:我以为就是,肯德基参观鸡崽那种,这个鸡不行,这个鸡可以!


(讨论藏剑装备中)

葱:我觉得头好

越:我觉得不好

葱:你可是在!和藏剑老前辈说话!

越:哦,hi hi hi hi。我觉得头不好。


葱:啊啊啊!糟了

越:怎么了?没有改奇穴吗?我准备刀了啊!

葱:.........

葱:没有减疗,不就是没有减疗吗!

越:我,我给你两刀!


越:你说糟了,我一下就懂了,秒懂。

葱:我过图的时候..突然想起来了。


葱:探梅!

越:等下给你!

葱:你要先给探梅!探梅乃策藏基石!

越:(记仇)霹雳乃策藏基石!


越:我给你探梅!

葱:不,不用,我要自己喊。


葱:探梅——哦,不用了

越:?不用了?


(这一段请姐妹看录播可以吗吗,恋爱了这对策藏,哭泣

葱:我战八方都没点秘籍呢,快夸我

越:有啥好夸呢,有啥区别呢!

葱:这还不厉害吗!赶紧夸我!

越:这还要夸吗不骂你都算好了

葱:夸

越:傻逼

葱:舒服


(你怎么就舒服了落叶听松?


葱:这波配合刚刚好


对面苍藏,点怜光

葱:你,你这传教太强了?

越:我记得上届大师赛我们就,你知道吧,我们策藏打策丐,哒哒哒哒!

葱:对的


越:我和对面藏剑已经啄上了!!!

葱:叽叽叽叽叽叽!


葱:对面藏剑要被你啄死了!


对面叶弈墨君弈

葱:对面策鲸诶!那我死了..

越(读地图):打君弈稳赢

葱:哦?这就安排上了吗


越:就是我黑?


葱:阿越的歌声已经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了,有人要打我们,就唱一唱


越:今天2500没问题吧!这还不上个2500?


越:太强了吧广告哥!!

葱:对对对!小广告太强了,我都...

越:怎么,咱俩还一起收到的吗?绝了

葱:对呀


奶妈:诶?他怎么死了?

越:被我听雷死了

葱:因为鸡哥爆发了呗!鸡哥就像汉堡肉一样被夹在中间加了那么久!


越:欧幽变成非幽,一定是落叶听松的错!

葱:这是我的错吗?

越:落叶听松施展大法,恩~~~~~然后他就变白了

越:然后就听落叶听松满场说我出特效了我出特效了!但我打不到人~

葱:?

葱:不知道你有没有听一个古话,近墨者黑,近猪者胖

越:和我可没关系啊!我可是个瘦子

葱:这样的吗?


越:你能剑飞吗?

葱:我拿枪就biu!枪飞

越:可以可以


葱:得出结论策藏比剑藏舒服一点哦!

越:对


越:到时候你怎么去北京呀

葱:骑共享单车呀

越:我意思你要是动车我就等一下你

葱:你意思是我骑到山东你跳到我车上吗?

越:不是呀!我在火车站等你


越:落叶恐高挺严重的


葱:快快快

越:你可是太快了


葱:探探探!!

越:探了!!


葱:不用管我!!!风袖给这个脆弱的人!!!


葱:我们差5分两千五?那落叶听松去前面吃屁啦!

越:哦??


越:点怜光!我怎么能退缩

葱:对!是信仰!


越:我去828娱乐赛也要点怜光!

葱:你有一万个非洲兄弟,毕竟非洲鸡,怕什么


越:这次828又有切磋了,建议你复建一哈

葱:不了吧 ,都切了一辈子了

越:我也觉得,我准备花间去切磋了

葱:我,反正天策是拿不出手了,算了,我拿赤兔吧!一上来,诶!你人呢!


葱:从天而降的突!


葱:谁送我飞机了,这弹幕不会显示的,我要查查!

越:好了好了,我就承认吧,就是我送的

葱:你可省省吧,啊?


越:我想吃吃你说的那个杭州的店。

越:一杯可乐60块?

葱:不是不是,橙汁70多呢!


葱:你跑步机是不是又放衣服啦!

越:我才不会放衣服的,那是对跑步机的一种侮辱!!


葱:探探探探探探!

越:给了给了,给错了!给成奶妈了

葱:糟了!!


然后葱随即沧月了居的风车...这可能就是给错探梅的代价吧233


葱:我要吸口可乐

越:你少喝点碳酸饮料对身体不好

葱:?这是你的发言吗


葱:奶策藏不是有矿,是有跑车啊!


今晚三个人真滴很黑,都黑乎乎的,难受呀



评论(30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