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群之箱

「only松越」
2018-2020
并肩作战的三年,一直以来谢谢

好久不见的策藏

【施工结束】

【评论有补充喔!!!!】

葱:我自己反正两个化劲附魔,给你打扣(call)

越:你意思你是不打了是吧

葱:不是不是,我意思我打不死

越:我也想打两个(..

葱:?不行不行这样真的打不死人



葱:给你看个好东西

越:不看

葱:这东西可好了,晚上看,我看了好多遍了

越:不看不看不看


幽:是啥

越:是那种看了会脸红的,羞羞的东西

葱:我是正经人

越:看了会脸红的那种


越:现在有别的策藏比我们分都高

葱:?

葱:哦,怪不得我每次中午打都被神秘策藏狙击

越:?你别骗我了,你中午会开直播?

葱:啊,那就是。不然你要我说什么啊,你说的对


越:叶萌萌你怎么回事,不要套近乎

葱:?你可以把他禁言哈,我都禁言他了


葱:我感觉这个配置要打莫问

越:我,我觉得我要晚安了

越:你现在打谁臣妾都死了


葱:我要不溜一下

越:不不,你回来捞我,捞一个捞一个捞一个捞捞捞捞

葱:来了来了


越:落叶20号陪我买个东西

葱:你给我说过了

葱:怎么,你是想让个猛男帮你保驾护航

越:我是不知道具体在哪,20号我们俩摸索一下


葱:还有14秒来民工三连哈

越:嗯,需要杀奶

葱:我知道了

(过了一会)

葱:来!缴她!

越:嗯来了

葱:蝶池推出去!

奶毒死了


葱越被打的头都飞了

越:等一下吧

葱:嗯

越:你还有多少

葱:我都有啊,你有多少

越:我都没有啊!!

葱:那等下等下


越:我要死了我要死了!不会死不会死惊涛

葱:我帮你帮你拦住

越:奶我一下奶我一下我扶摇起来

幽:只能风袖给你抬血了


葱开始在前场操作

葱:我踩住没得解

越挣扎着要来努力刮了个风车


葱:没事没事这奶妈要炸了,我继续打冰心了

越:嗯,奶奶要死了!!

越:奶妈死


葱被剑纯打

越:我开云帮你承伤!!


出来后

越:要帮他承的,剑纯行天道只打一个人的,剑纯行天道挺伤的


葱:诶!那鲸鱼是没开惊鸿吗?

越:不,他起身的时候被我抓了

葱:这是要我夸一下的吗

越:那不然呢?!我在体肤练了好久无缝


越:我上个厕所


葱长久的沉默(..


越:我回来了(哼了一句歌

葱:?你还唱歌?


对面策藏

葱:感觉这是今晚第一个内战,不,第一个天策

越:?那这还是今晚第一个藏剑


越:我和你们说,打天策的时候一定要断他的马

葱:对对对

越:你要帮你们天策做事要帮你们天策断对面天策的马balabala


葱:我给你们说下阿越的身份哈,他叫dog hunter

越:hi hi hi

葱:人家是城市猎人,他是天策猎人


越:我觉得这个君弈深有体会啊,我和落叶当时把他打的上不去马



对面剑藏

越:我刮个风车啊

葱沧月

越:嗯????(实际上谁也没刮到)

葱:(我做错了但我还要装作没做错)那是有点难受呀


葱:感觉2745可以了呀

越:可以了吗?那下周还要再打下

葱:那当然呀


打三毒赢了

越:还要打吗(意犹未尽)

葱:你,你不要搞的像幸运五十二一样

越:?

葱:选择继续,但要是没有赢就一毛没有

越:本来就是这样

越:那我们打到2750?

葱:好


葱:你给我霹一下(说错)

阿越:我给你霹一下?你不应该让我给你探一下吗?(边说边给探)


葱:我打晕头了


葱:我今天播的有点久,提前播,都是为了打策藏!

越:那下周再补,落叶晚安,UU晚安


评论(24)

热度(1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