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群之箱

「only松越」
2018-2020
并肩作战的三年,一直以来谢谢

双策双藏(唐突出现的葱)


越——落叶听松(葱自己的号)

葱——一个藏剑

叶萌萌———越徒弟

还有一位是葱的朋友


【施工完毕】


萌:别急让我找找体位怎么进

葱越:要不然还是把他关进去吧

葱:(对越)你看看凉心你再看看叶萌萌?有什么样的师父就有什么样的徒弟

越:?我也太正经了吧问题是

葱:问题就是可能你有不为人知的一面


葱:嗨呀我现在是个藏剑我捡什么马,丢掉丢掉

越:诶诶诶不要

葱:落叶听松你去哪里?

越:我去上面


越一开始航线比较好就先行一步走了

剩下三个(很吵)的人在坑里


萌:哎!!哎!!

葱:我给你探梅

萌:不行我走了

葱:你走我退了!!

其中夹杂着凉心的不行不行,这三个人很吵2333

越很沉默()没想到今晚居然越最靠谱稳重


越:你们在哪我来救你们

葱死了

越:我来给你报仇


葱切视角看到越把自己外观变了

葱:(惊慌)啊????这,落叶听松没有这个外观

越:你有,你有


后来越也没了三个人躺尸看叶萌萌

越:你快点,上,打

友:叶萌萌你没了


越:一会我们换下

萌:?

葱:没事叶萌萌你可以上落叶听松

越:对叶萌萌你一会上落叶听松

弹幕:?????



越一开场就被追着打

葱:快来救救落叶听松啊!!

越:救救我

葱:落叶听松!!给你个探梅好吧?

越:木桩战意

越死了(


然后葱也死了()

两个最菜的死了


葱:好的,他(凉心)一万八千七了,你这有点大啊,叶萌萌一万五千九也不小啊

葱:关键这个落叶听松md叼用没有,一下来就死了

越:hi hi hi hi hi 

葱:怎么真是个废物啊!

越:没办法兄弟

(我着急起来连自己都骂)


葱越开始现场指挥徒弟


友:这个山怎么上啊

葱:你从有坡度那边上


葱:那什么注意下哈,我也压不能的

越:哈???

葱:我没想到你直播间都这么压的啊,前九什么的就压了


萌:哎!

友:好多人啊

越:好!一个苍云!好!缴械缴自己!

(随即拍起了肚皮(不)


葱:这个加拿大藏剑剑法还是可以的哈


萌:(对越)你除了伤害自己人还干什么??

越:还可以秀(自己人)


越:叶萌萌!你快去打听雷!

萌:不!

越:?你想干什么?想叛出师门吗?

葱:没事可以来我这里

越:你别听这个糟老头子的

萌:我觉得你俩都挺坏的,都是糟老头子

越:是时候联合起来了

葱(权限):叶萌萌你说话呀!你怎么不说话呀!!

越:hi hi hi

葱:叶萌萌你麦修好了吧?


葱:加拿大藏剑你要回加拿大吗?

萌:我感觉我要死了

友:好紧张啊


葱:阿越啊,你知不知道你唱歌我们听不清伴奏的

越:不好听吗

葱:那可真是太好听了


葱:等今天过后你们去贴吧捞我哈,贴吧说我那天遇到落叶听松了,贼几把菜


又开了一局


开始混战

友:落叶听松冲出去了

葱:哈哈哈哈落叶听松冲出去了

越死了


葱:松啊,你怎么又死了


友:快跑快跑

葱:我探你,你快走


正说着,葱的藏剑飞了起来,死了


友:......

越:......


葱:嗨呀我给你说了(对越),这个队不能打不能打,都是妖怪

越:落叶听松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


葱:你看,我都说不能打的,你(阿越)就像个鬼一样

越:...?

 

还剩一个叶萌萌

葱:叶萌萌你死快点


葱:叶萌萌,你这样,我就想看你杀个人,我不管你是两千几的藏剑

越:对!叶萌萌打人呀!!

友:哈哈哈哈哈哈哈

葱:叶萌萌你怎么,你还鬼步?

葱:这花间睡着了吗,啊?

越:这花间不会玩啊

葱:叶萌萌你是不是在给花间做按摩?

越:扬州技师哈哈哈哈哈

友:好风车!!你这风车你在刮什么?

葱:放弃了没有

越:还没放弃hhhhh

评论(46)

热度(1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